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学研究]关于公布2009年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09-10-13 00:00:00】 阅读:【】次

关于公布2009年省级和校级教学

研究项目的通知

长大校发[2009]165

校属各单位:

2009年我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在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组织评审的基础上,遴选了33个项目参加评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9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2009]23)精神,我校“植物生产类综合实践技能训练体系的构建与探索”等12个项目,通过了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批准立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

2009年我校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通过,报主管校领导批准,“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自我提升途径研究”等53个项目被准予立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2)。

    学校要求各项目所在单位加强管理,积极组织力量,创造条件,做好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力争早出成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做出贡献。

附件:1.长江大学2009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2.长江大学2009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二○○九年九月十日

下载:2009年省级教研项目.doc

下载:2009年校级教研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