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运行管理 >> 正文

副校长郑军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教务处 】 更新时间:【2015-05-13 17:12:15】 阅读:【】次

5月13日下午,副校长郑军深入13号教学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郑军首先来到多媒体中控室通过中控终端查看了整个13号教学楼教室上课情况,并就多媒体教室管理及教室借用过程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教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现场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与建议。

通过中控终端监控郑军对13-A-304、305,13-B-211、411,13-C-216、218、416、419,13-D-223、424等10间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存在异常现象的教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郑军对少数教室课堂纪律松散、教师上课方式有待改进等情况及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并对上课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学生进行了批评与教育。

教务处副处长黄成权、教务科科长朱再春陪同副校长郑军进行了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