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正文

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信息来源:【kszx 】 更新时间:【2018-07-04 11:28:55】 阅读:【】次

    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第一天,绝大部分监考教师能准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绝大部分学生能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各学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与了巡视工作,全校考试秩序正常。但仍有问题存在:

1. 有监考教师迟到现象。上午第一场8点开考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考试中东13-B-408考场城建学院一位监考教师7:59分到考场;东13-C-519考场经济学院一位教师8:03分到考场;武教A-201考场油工学院一位教师814分才到考场。

2. 少数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未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如没有佩戴监考证;对学生证件检查不够严格;未按《长江大学本专科学生课程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要求布置考场,黑板上板书不完整;站在讲台上看手机;坐在后排打瞌睡等等。

 3.  下午进行的《大学英语(含听力)》考试,听力设备问题导致听力部分考试未能正常进行,学院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完成了考试。

 4.  少数考生不遵守考试纪律,有违纪作弊现象: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学号

姓名

学院

作弊行为

72日上午

精细有机合成

201502735

张鑫

化工学院

手机作弊

72日下午

大学英语(含听力)A2

201707277

吕倩男

艺术学院

手机作弊

72日下午

大学英语(含听力)A2

201707298

杨凌风

艺术学院

手机作弊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请各学院再次提醒本院的监考老师:

  佩戴监考证上岗!不要迟到(开考前15分钟务必到考场)!不要携带手机监考!更不要监考中使用手机!!不要做与监考无关的其它事情。世界杯赛期间,请有监考任务的老师不要熬夜看球赛。

并请各学院再次提醒本院的学生:诚信考试!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座位,更不要考试中使用手机!! 候考时保持教学楼内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不要影响其它学生考试!

 

                                                         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