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正文

TEM4-2016考生须知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16-04-14 10:00:10】 阅读:【】次

 

一、本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于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

二、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30分钟。  8:15发卷;8:30开考;9:00 收答题卡19:55收答题卡210:40考试结束,收答题卡3及试题册

I : Dictation                                     

10min 

II :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0min

III: language Usage                                       

10min

IV: Cloze                    

10min

V: Reading Comprehension                       

35min

VI: Writing                                       

45min

    Part IPart(Section A)做在答题卡1; Part (Sections B)Part Ⅲ、Part IVPart V做在答题卡2 ;Part VI做在答题卡3上。

三、准考证由各学院在考前发给考生。考生自备音频耳机,听力调频频率为FM86Mhz

四、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生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学生证丢失的同学应抓紧补办;身份证丢失的同学应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长江大学学生身份证明》(贴上本人近照并在照片上加盖学院公章)证件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五、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统一管理(考生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六、考试前15分钟监考教师必须向考生展示试卷的密封完好性后,方可当着考生面启封试卷。备用卷仅在下述情况发生时启用:试卷中印刷字体不清、出现空白纸、漏页

七、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不得分。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八、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

九、Part IPartSection APart V Sections BPart VI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十、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十一、诚信考试,违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相关条款处理。

                                                           长江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