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17-10-18 15:46:30】 阅读:【】次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将于11月18-19日举行,18日考四级口语、19日考六级口语。

一、考试时间

1. 11月18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 11月19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7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2017年12月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10月25日9时-11月2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注:为方便我校考生报考,提高机位使用率,长江大学口语考试考点从10月23日9时起对长江大学荆州校区(含工程技术学院、文理学院)考生开放,10月25日9时起对全省考生开放。

 

第二阶段:11月13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考试成绩

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2月底与笔试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报告单: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报道本次口试成绩及12月份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报告单发送至笔试报考学校。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