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省教育考试院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18-03-27 16:45:47】 阅读:【】次

各学院:

根据鄂考院[2018]4号文件精神,为加强考试队伍建设,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提高考试管理质量,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促进教育考试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建设,省教育考试院拟通报表扬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湖北考区)优秀监考员,现拟在我校开展推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每个学院推荐优秀监考员1名。在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监考任务未完成的学院以及出现过监考事故的学院取消推荐资格。

二、推荐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支持并参加考试监考工作;坚持原则,不作弊、不违纪、不违法,敢于制止违纪、违法行为;

2.积极参加考前培训,严格认真落实考生入场安检、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等相关规定;严格按规定的时间及监考操作流程履行监考职责;对学生信息核对严谨负责;各类考试资料发放、收集无差错;

3.两年内参加全部CET监考,并在历次的监考中表现优异且无不良记录。

三、推荐办法和程序

(一)所有推荐人选均需填写推荐表(见附件),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报送的材料,结合考试工作实际进行初评,按照省教育考试院拟定的名额推荐6名上报,最后由省教育考试院审批。

(二)各单位请于2018年3月30日之前,将优秀个人推荐材料送交教务处考试中心。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060607。

(三)省教育考试院以文件的方式,进行通报表扬。

 

附件:

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优秀监考员推荐表

                                    

教 务 处          

2018年3月27日      

 

 

 

 

 

 

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

                           优秀监考员推荐表

姓    名

性别

年龄

工作单位

职务

通信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近两年参加

CET监考次数

单位意见

           

   负责人(签名)

                             年  月  日(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