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正文

2017-2学期补考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18-03-30 16:00:16】 阅读:【】次

根据长大教通字[2018]06号通知要求,本学期开学初,学校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组织了一次补考。第一阶段(第一周周末)进行的主要是全校通识必修课和大面积学科基础课的补考,第二阶段(第二周周末)进行的是各学院专业课的补考,课程共计499门,应考11134人次,实考9911人次,到考率89%(详见附表一)

补考期间,学校督导专家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分赴各校区对各个时段的考场进行了巡视。总体情况正常,大多数监考人员能按要求提前到达,履行监考职责。但仍有部分老师没有持证上岗,没有按要求规范布置黑板,在监考过程中没有尽职尽责。也有个别学院试卷印制前没有认真检查,出现小错误。

绝大多数学生能按要求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无证参加考试的情况比以前明显减少。少数学生不遵守考试纪律,心存侥幸,考试作弊情况见附表二。

                                                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附表一 各学院补考情况统计表

附表二 学生违纪作弊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