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课程考试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19-01-18 15:49:05】 阅读:【】次

各学院:

根据《长江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2018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各开课学院应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组织补考。为了使补考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含毕业班、结业或延长学制的重修生)及经过批准的缓考学生可参加补考。

重修未通过的非毕业班学生,被取消考试资格、旷考及考试中违纪作弊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补考。

二、补考安排

1. 所有课程补考均在新教务管理系统内由各开课学院负责安排。所有补考工作要求在第二周周日(310日)前完成

2. 全校通识教育必修课及大面积学科基础课的补考时间安排见附表一;各专业课程的考试安排应确保考生考试时间无冲突。

3.考试教室根据课程性质和考生人数合理安排。除需要专用教室外,补考考场应集中安排在东13教,西7教,武A楼。

4.监考人员根据考生人数合理安排。考生人数在15人~50人之间的考场安排2位教师监考;51-703人监考,71-904人监考;对不足15人的补考课程原则上不单设考场,可将几门课程安排在同一时间和地点考试。如特殊情况需单设考场的可派1人监考。

三、命题与制卷

1.所有课程均使用上学期期末已经拟好的试卷中没有使用的另外一套或两套。

2.对试卷的印刷、封装及保管等均按《长江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执行。

四、考场管理

1. 各开课学院应将考场记录单(新)、考生座位表(考生名单)、《长江大学本专科生课程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随试卷一并下发。

2. 考场座位编排、考场纪律、监考规则、巡视及舞弊的认定与处理等均与校内课程常规考试相同。

3. 学生必须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已结业学生凭身份证)参加补考。对身份证遗失者必须出具教务处网页上统一格式的《长江大学学生身份证明》(贴有考生照片且骑缝盖有学院公章)

4. 监考教师应根据考生名单和考生证件,核实考生身份后开始发卷考试。严禁替考发生。

五、要求

1.严格按照下面的时间节点在教务管理系统内完成考务操作:

安排全校通识教育必修课及大面积学科基础课考试时间和地点的时间:224917

安排其它专业课程考试时间和地点的时间:225日(第1周周一)917

发布考试时间:226日(第1周周二)上午9:00

安排监考教师的时间:226日(第1周周二)917

发布监考任务时间:227日(第1周周三)上午9:00

2. 补考工作结束后(第3周)各开课学院凭考场记录单和巡视记录表到考试中心核算补考工作量(实考学生人次数、监考人次数、巡考人次数)。补考工作量的发放根据校院两级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长江大学教务处

                              〇一九年一月一十六

附表1 全校通识教育必修课及大面积学科基础课补考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考试课程

32

08:00—09:50

有机化学

10:10—12:00

高等数学A(上)、高等数学B(上)、高等数学C(上)

14:00—15:5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16:10—18:0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33

08:00—09:50

C语言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

10:10—12:00

计算机基础

14:00—15:50

大学英语(上)、高级英语(上)、大学英语(含听力)1

16:10—17:10

大学英语听说(上)、大学英语(含听力)3

39

08:00—09:5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10:10—12:00

线性代数

14:00—15:50

心理学

16:10—18:00

教育学

310

08:00—09:50

大学物理A(下)、大学物理B(上)、大学物理D

10:10—12:00

大学物理A(上)、大学物理B、大学物理B(下)

14:00—15:50

无机及分析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