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课程考试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一)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19-07-04 14:26:15】 阅读:【】次

长江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已于71日全面展开。近三天主要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课程的考试。

从考场巡察的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绝大部分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有少数教师不按规定持证上岗;不按要求编排考生座次;不按要求板书黑板;有的考场座位安排不合理;有的监考教师考试期间长时间坐着。73日下午《大学英语(下)》考试期间武教A-109c石油工程学院监考老师关富佳同武教A-107c石油工程学院监考老师田磊在教室外走廊聊天。

学生方面,证件不全、带手机入座位的现象仍然存在,也存在有少数学生夹带考试资料现象。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学号

姓名

学生学院

违纪作弊行为

630日下午

大学英语(含听力)

201807192

张庆

艺术学院

夹带

71日上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1500666

严保港

地科学院

手机接收答案信息

71日上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1706495

朱文东

信息与数学学院

夹带

71日上午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1706448

杨海林

信息与数学学院

夹带

73日上午

宏观经济学

201704235

李家伟

经济学院

夹带

73日上午

宏观经济学

201704232

郭鉴康

经济学院

夹带

73日上午

宏观经济学

201704223

张碧怡

经济学院

手机上网搜索答案

73日上午

宏观经济学

201704230

范金霞

经济学院

夹带

73日下午

大学英语(下)

201801099

张功骁

电信学院

违规携带手机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请各学院再次提醒本院的监考老师:

佩戴监考证上岗!②不要迟到(开考前15分钟务必到考场)!③不要携带手机参加监考!更不要监考中使用手机!!④不要做与监考无关的其它事情。

并请各学院再次提醒本院的学生:①诚信考试!不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座位,更不要考试中使用手机!! ②候考时保持教学楼内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不要影响其它学生考试!

学校巡考组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坚决纠正和禁止各种违反考场规则的行为。考风是教风和学风的集中体现。本次期末考试正值学校中层换届之际,希望各学院本着对学校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积极深入考场巡视,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祝各位老师工作愉快,同学们考试顺利!

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