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长江大学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告(1号)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0-09-01 17:52:11】 阅读:【】次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919日举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长江大学考点所有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除按要求参加(参与)考试外,还需严格按防控要求做到最好防护工作,现公告如下:

在校考生:

1、各学院(部)组织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95日)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通过辅导员上报教务处考试中心,不得瞒报谎报。

2、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学校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凡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需通过学院辅导员主动上报,由学校考点综合研判后给出处理方案。

毕业返校考生:

1、所有2020届已毕业返校参考的考生从考前第14天(95日)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体温登记表》。(请下载附件打印后如实填写)

2、返校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3、考试当天考生需佩戴口罩,提前90分钟达到考场所在区域,出示健康绿码、上交体温监测登记表,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区域参加考试。

考务工作人员:

1、考试工作人员所在单位在考前14天要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利用长江大学企业微信进行健康打卡。

2、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学院启动备用教师接替其工作。考试当天所有考务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