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TEM8-2021 考试须知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1-04-20 08:33:27】 阅读:【】次

一、 本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于 2021 4 24 日(星期六)上午 8:30 进行。听力部分由调频台统一播放(调频86 MHZ),请考生自带调频接收耳机。

二、 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约为 150 分钟。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5min

Part 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 III: Language Usage 15min

Part IV Translation 20min

Part V Writing 45min

Part I (Section A)做在答题卡 1 上;Part I (Section B ) Part II 做在答题卡 2 上;Part III Part IV 做在答题卡 3 上;Part V 做在答题卡 4 上。

三、 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 30 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进入考场。 考试正式开始前 5 分钟,考生 停止 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 60 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提供的专用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并设专人负责管理);考试结束前 30 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四、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 1 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 ,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五、 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 2B 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六、听力的填空部分 (Part I Section A) 、阅读的简答题部分 (Part II Section B) 、校对与改错 (Part III) 、翻译 (Part IV)及作文 (Part V) 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 ( 大于或等于 0.5mm )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