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长江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1-12-12 21:49:28】 阅读:【】次

考试携带资料不要忘记:

1、考生三证(学生证、纸质准考证、身份证)

2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

3、四、六级专用耳机+备用电池

4、四、六级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124日后有省外旅居史的请主动通过辅导员向考试中心汇报,考试时请主动出示1216日后湖北省内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准考证考生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三证不全者无法参加考试,身份证、学生证遗失者请提前到学院开具带照片盖骑缝章的证明。

考试流程不要弄错:

01、考试时间

四级考试时间

1218日上午

9001120

8:40入场,迟到禁止考生入场

六级考试时间

1218日下午

15001725

14:40入场,迟到考生(上午900后,下午1500后)禁止考生入场

02、听力试听时间

1216日—1217

14001730

接收频段:

东校区:FM86MHz

西(D)校区: FM87.5MHz

武汉校区:FM 79.5 MHz

文理学院:FM 80 MHz

荆州学院:FM 86 MHz

03、考试注意事项

作文与听力部分结束后要 及时填答题卡1 ,监考老师会在听力结束后收答题卡1

交答题卡前一定要 核对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 ;

答题卡中选择题要 填涂均匀 ;

用 黑色签字笔 答题;

答题卡 字迹工整,卷面整洁

考场位置不要走错:

请在考前熟悉考场,避免因找不到考场而错过考试。考试当天再次核对准考证是否当次(212次)准考证,避免走错考场影响考试情况发生。

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1.凡是参加当天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124日—1217日连续14天支付宝健康打卡且身体健康符合具备考试资格。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5.考场上有 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由考点分管防疫工作的负责人进行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在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

6.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7. 考生赴考时应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入场、考试过程中、退场须全程戴口罩,核对考生信息时考生按监考教师要求取下口罩。

珍惜考试机会:

为避免教学资源浪费,学生须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珍惜考试机会,凡无故旷考者将取消下次四、六级考试报考资格。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考试者请在121711点前向所在学院考试秘书提交书面申请。

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1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