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2022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长江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信息来源:【考试中心 】 更新时间:【2022-05-18 09:46:52】 阅读:【】次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将于521-22日举行,按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我省5月份教育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复函》,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保障我校考生的权益,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请考生及时、主动了解考试相关规定及考点(属地)防疫要求。务必遵守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学校防控的规定,即“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

2.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取得所在学院部返校批准者不得进入考点学校。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或返校未满7天者须提供荆州市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并于520日前通过所在学院向考试中心汇报获得批准后方可进入考点。

3.做好个人防护,在荆考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在校两码正常考生尽量提前到荆按要求做好考前防疫准备工作,并及时通过所在学院向考试中心报告。

4.认真如实填写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健康情况声明书,入场后上交监考教师。及时关注荆州市疫情防疫指挥部的最新防疫公告。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赴考途中

赴考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本次考试考场设置在文理学院城中校区(郢都路27 2号教学楼,因521日上午南环路(学苑路)沿线设置有荆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多个考点,700-8301200-1330期间南环路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情况,请广大考生合理规划出行线路,留足赶考时间,以免因堵车无法及时赶到考点而错过考试。

三、进入考点

2022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考试长江大学考点考场设置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2号教学楼。为做好考前场地消杀工作,切实保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本考点本次考试不提供考前现场查看考场服务,考生无法进入校园,请广大考生充分理解我考点的疫情防控措施,避免跑空。考试当天,学校于早上700开放学校西一门供考生进出考点,考生仅可在开考前1小时内进入考点后沿指定路线进入候考室候考。

备注: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查验准考证、身份证、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体温监测登记表和健康申明书、测量体温。材料不齐者无法进入考点

四、考生候考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考生进入考点后,考生应尽快到达候考室签到候考,上交体温监测登记表及健康承诺书,在考生名册上签名,并在准考证上加盖“核验章”(未盖核验章者无法进入考场)。候考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15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避免扎堆。考生仅能在制定区域内活动,不得越过警戒线进入校园其它区域,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造成后果者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进入考场

考生入场须将除文具以外的物品按监考教室要求放在指定位置,出示身份证、已盖章准考证、通过监考教师安检及身份核验尽快到指定位置就坐。登陆考试系统,及时测试系统设备。

六、考试

考生须诚信应考,严禁舞弊。为切实保障考生自己身体安全,除入场身份核验须按监考教师要求摘下口罩外,其它时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对不听劝阻,违反考场规定及防疫要求的,按考试违纪处理。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七、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后,考生一律在原机位等候,待监考教师发出“成绩回收完成,考生可以离场”指令后方可有序离场,考生离场后须有序尽快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内聚集、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