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2011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奖者的决定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15-04-09 15:47:48】 阅读:【】次

长大校发[2012]   号

 

 

 

关于表彰我校2011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

论文获奖者的决定

 

根据2011年湖北省学位办和省教育厅关于评选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有关规定,经各院(系)评选推荐,我校共有310篇论文申报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经省级同行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认定,我校刘建龙的《中上扬子地区上二叠统硅岩特征及成因研究》等214篇论文获得湖北省2011年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奖,学校决定对获得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和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并对获奖论文的指导教师进行奖励。

评选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是评选省级优秀学位论文是贯彻落实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各院(系)应高度重视,以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评选为契机,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对科学勇于探索、勇攀高峰的精神,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和规范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和监控体制,进一步提高学士学位论文质量。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校师生向获奖者学习,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作贡献。

 

附表:1、2011年各院(系)获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情况统计表

      2、长江大学2011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