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填报2016年度实习计划及学科竞赛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sjk 】 更新时间:【2015-12-24 14:59:08】 阅读:【】次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各单位需组织填报《2016年度实习计划统计表》及《长江大学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安排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人才培养计划填报实习计划,不得随意增减实习教学。在认真组织填写《长江大学2016年实习计划统计表》(附件1)后,经主管领导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将纸质文档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武汉校区交周琼),电子文档发至指定电子邮箱。如需调整实习课程,必须填写《长江大学人才培养计划调整申请表》,经教务处主管部门(教研科)审批后方可实施。为保证预算经费的顺利下达,请大家认真核对计划,不要多填或遗漏任何实习。

2. 请各学院下载《长江大学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安排表》(附件2),按照各竞赛主办方最新通知精神,填写好竞赛名称、主承办单位、举办时间等信息后发送电子稿至指定电子邮箱。涉及多个学院的竞赛,如电子设计竞赛,请相关学院组成竞赛领导小组,并协商指定主教练负责该竞赛的组织协调工作。为方便工作联系,请各竞赛负责人加入长大学科竞赛工作QQ群:470349566

学校继续实施一院一精品的学科竞赛资助模式,资助各院项目不超过3项,涉及多个学院的国家级AB类竞赛不占学院竞赛资助名额。学校优先资助ABC类学科竞赛,竞赛分类见《教育主管部门公布学科竞赛(2015版)》(附件3)。

学校未资助的学科竞赛,各学院可自行资助,学校在年终考核中予以认可加分,获得省级以上一等奖的给予相应奖励。

3. 上述电子稿件请于123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117362927#qq.com#改为@)。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151224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9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长江大学2016年度实习计划统计表.xls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8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长江大学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安排表.xls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4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3教育主管部门公布学科竞赛(2015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