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表彰2015年度师范生教育实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信息来源:【sjk 】 更新时间:【2016-03-21 15:05:12】 阅读:【】次

我校2015年度师范生普通教育实习和国培计划顶岗实习于2015年12月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实习的769名应届毕业生在荆州、荆门、宜昌、恩施、黄冈等5个市州进行了为期八周的普通教育实习或为期七周的国培计划顶岗实习。

在实习过程中,全体实习生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虚心求教,尊重导师,团结互助,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受到了实习基地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长江大学师范教育实习工作条例》(长大校发[2005]4号)文件精神,经各实习单位评选推荐,结合学校语委会和教务处考核,决定授予周冬华等192名同学 “优秀实习生”称号、江汉油田广华中学实习小组等7个实习小组“优秀实习小组”称号。

学校希望全体学生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加强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同时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附件:2015年度师范生教育实习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4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5年度师范生教育实习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xls

 

                                                 长江大学教务处 长江大学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