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2015年长江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考场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sjk 】 更新时间:【2015-06-15 16:35:40】 阅读:【】次

经过前段时间的宣传动员,2015年长江大学数学竞赛报名已经结束,现将竞赛考场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5618日(星期四)下午2:00-5:00。

二、考试地点:见附件安排。

三、其他事项:

1、参赛的同学请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考场等候;

2、试卷一共附有3张空白纸,其中2张作为草稿纸,1张作为答题纸,考试所有答案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考试结束后只需要交答题纸。

3、请仔细核查自己的个人信息,特别是联系电话和身份证号,如有错误请予以更正,如有信息不全者请补充完整。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68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5年长江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考场安排表.xls

 

 

长江大学教务处

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