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实践创新 >> 机械创新大赛 >> 正文

【机械创新大赛】湖北省5号通知:关于“石油四机杯”...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预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sjk 】 更新时间:【2016-05-09 09:44:53】 阅读:【】次

 

关于“石油四机杯”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预赛的通知

(第5号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教务处:

根据《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通知》、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第1、2号通知的精神,按照此前省大赛组委会发出的“第1号通知”、“第2号通知”、“第3号通知”等相关通知的精神,省大赛组委会会议及省大赛第一次评委会会议形成决议的要求,“石油四机杯”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预赛定于2016年5月6-8日在长江大学(荆州校区)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凡经省大赛评委会“初评”通过的参赛项目,请有关学校派代表队(领队、指导教师及学生)报名参赛。

二、参赛报到时间与酒店预订:

大赛报到时间为2016年5月6日10:00-17:00,请按时报到。

需安排住宿的高校请于竞赛QQ群242418303下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住宿安排征求意见表》,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反馈给组委会办公室,以便提前预定酒店(住宿费自理)。联系人:程爱军、范筱聪,电话:0716-8060581,13986687910、13687166462。

三、参赛报到地点、布展地点:

报到地点: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体育馆大厅;

布展地点:长江大学东校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

四、对参赛作品的要求:除满足省大赛第1、2号通知要求外,尚须做到:

  1在决赛展台布置作品的实物样机或缩小实物样机,其实物样机或缩小实物样机的体积一般不超过1.2×1.2×1.2立方米,特殊情况下在一个方向上允许放大到2米

2各参赛队需自行制作相应的展页或展板(展板底板材料为KT板,单个展板的尺寸规格为:0.9米×1.2米,每个项目的展板不超过2块(附后)。

3作品演示时要注意安全,同时不能破坏竞赛场地和污染环境。

五、参赛收费:

每项参赛作品收取参赛费1200元,由长江大学财务处在报到现场收取并开具临时

收据,次日开具正式发票。

收款单位:长江大学 帐号:260401040001328

开户行:湖北省荆州市农行荆州长江大学支行

六、交通指引

长江大学东校区位于荆州市南环路1号,市内荆州火车站、荆州客运枢纽站搭乘15路公交车;沙市长途(三岔路)汽车站、江津路客运站搭乘4路公交车,均到“长大东区北门”站下车即到。若乘坐的士、滴滴出行等,费用均在20元以内,请告知司机到“南环路,长江大学东校区北门”下车。

自驾车建议从襄荆高速(二广高速G55湖北段)“荆州中”出口下高速,往沙市方向,经塔桥路、江津西路、武德路到长江大学东校区,由北门进入。如用导航,请设置“长大东区北门”为目的地。(详见交通住宿指引图)

报到联系人:张云华,电话:0716-8062065,15927781613。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长江大学教务处(代章)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