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质量评估 >> 教学奖励 >> 正文

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任大龙奖教金”评审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科 】 更新时间:【2017-06-30 15:55:54】 阅读:【】次

各位奖教金评审委员及参评教师:

根据《“任大龙奖教金”实施办法》(长大教通字[2015]79号)和《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任大龙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长大教通字[2016]49号)的要求与安排,教务处定于7月5日(周三)下午召开本学年度“任大龙奖教金”评审会,现就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会议时间、地点:

1.评审委员到会时间:7月5日(周三)下午2:00

                  地点:文科大楼1104(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

    2.  参评教师到会安排及陈述顺序(见附件1)

    二、       注意事项:

   1.    评审委员:请将2016-2017学年上、下两学期的“听课记录表”、“学生课堂测评表”带到评审会现场,交教务处工作人员。

   2.    参评教师:

 (1)    将本学期所授课程的作业(每门课程抽查一次作业)、教案带到评审会现场,交每组评审组长。

 (2)    参评教师现场陈述环节安排:

●时长:5分钟

●方式:结合PPT讲述(PPT请于7月4下午5点前发送至674456392@qq.com)

●建议陈述内容:近两学年的承担教学任务情况,积极参加教研教改的事例,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近五年所获教学奖励情况。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5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参评教师到会安排及陈述顺序.docx

 

联系人:肖君丽

联系电话:0716-8060606

教务处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