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对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进行修改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研科 】 更新时间:【2018-12-17 08:57:26】 阅读:【】次

各相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对在研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通知》(长大教通字[2018] 51号)要求,学校于12月13日、14日组织召开了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结合评审专家所提意见,认真修改项目结题报告,并于20191月2日前将修改后的教研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一份及电子文档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需修改结题报告的教研项目见附件1。

项目结题报告内容包括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国内外同类研究情况、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成果论述(包括主要研究成果、成果特色及创新点)、成果在实践中的应用情况等。主要研究内容应具体详实;研究成果应在研究内容的基础上提炼总结;特色应鲜明;创新点应突出,文字简练;成果应用为教学实践活动中的具体体现。

不按要求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将不予结题验收。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05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需修改结题报告的教研项目一览表.doc


 

联系人:汪 、池莉娜       联系电话:8060577

E-mail:jxyjk@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年十二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