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第三轮选课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2-24 09:33:48】 阅读:【】次

1、选课时间。第三轮选课于本周周日9:00224日)开始在网上办理,本学期第三周周五(315日)17:00截止,各学生学院认真组织学生选课。

2、具体要求。

①在学生改选课程之前严格按照现有的推荐课表上课,选课期间允许学生对推荐课表的所有课程进行退课和改选。

318日教务科停开并清理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教学班,通识教育选修课停开少于60人的课程。

3181000-3201700停开课程清理掉的学生进行课程补选,选课系统关闭后学生不再有其他改选补选机会。没有在系统中选课的学生将不能登录成绩。

注:体育课第一轮未选上的同学、体育课选课人数不足15人停开和通识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40人停开被清理的同学(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也在这次选课时间内进行补选。


                                           教务处

                                           201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