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9年度新办本科专业评估验收安排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4-10 15:58:23】 阅读:【】次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新办专业建设评估验收的通知》(长大教通字[2019] )要求,教务处定于2019417-18日对2014年设置的本科专业进行评估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详见下表)


星期

日期

专业

地点

417日上午(8:30-11:30)

医学检验技术

医学院会议室

  三

417日下午(14:30-17:30)

风景园林

园艺学院会议室

418日上午(8:30-11:30)

光源与照明

物电学院会议室

二、专家现场考察方式

(1) 质询与答辩。专业建设负责人利用PPT就本专业建设与改革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和不足、特色与优势作简要阐述,同时就专家提出的质询意见进行答辩。(约30分钟)

(2)学生座谈。20名学生,评估验收专业毕业年级学生不少于8人,其余按年级平均分配。

(3)专业办学条件考察。考察专业的教学设施和图书资料等办学条件。

(4)数据和资料核查。根据《评估方案》的要求,核查相关数据和资料。(专家分两组后,34项与第2项同时进行,约100分钟)

(5)专家集中评议。根据考察情况,专家组对新办专业进行评议。(约50分钟)

请各专业所在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准备相关专业建设资料,并按时召集专业学生,做好座谈会的前期准备。


联系人:汪萍   联系电话:8060577

教务处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