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长江大学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9-10 08:40:52】 阅读:【】次

长大教通字[2019]34

各学位授予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9]20号)文件要求,2019年我校开展了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各学位授予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我校何雅佳的《西关厢繁荣水街北街城市设计(二)》等203篇论文获得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奖,学校决定对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并依据学校相关政策给予相应的奖励。

评选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是贯彻落实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鼓励创新、促进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措施。各学院应高度重视,以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评选为契机,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对科学勇于探索、勇攀高峰的精神,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和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和质量监控体制,进一步提高学士学位论文质量。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作者及指导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校师生向获奖者学习,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作贡献。

 

附表:长江大学2019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名单

 

                                                      教务处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