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长江大学)初赛成绩及决赛考前准备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1-09 11:06:53】 阅读:【】次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长江大学)初赛成绩已经揭晓,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参赛学生人数,本次初赛我校共评出二等奖68名,三等奖112名,另有14名选手拟推荐参加全国决赛。决赛将于1122日暂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望获得决赛资格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由于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参加决赛的同学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表格(见附件2),并于1110日发到邮箱:2637076441@qq.com,另外请参加决赛的同学实名加QQ群:149486807(群名称:2020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决赛)和915333624(长江大学英语竞赛决赛)。

     附件: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长江大学)初赛获奖学生成绩汇总表.xls

           XX学校11月22日来访人员信息台账.xlsx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