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新能源专业建设研讨会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1-11 10:26:19】 阅读:【】次

各相关单位:

为了落实国家储能技术专业学科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4年),推进新工科建设,学校决定召开新能源专业建设研讨会,重点研讨、谋划和布局新能源开发、储能技术与材料、储能管理等新方向。

一、时间:1112日(周四)上午9:00

二、地点:石油科技大楼C-301地科学院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 油工学院、地科学院、地物学院、资环学院院长、书记、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2020年申报新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2-3名;

2、 教务处部分人员。

四、研讨主题:

1、 新能源专业建设定位与方向凝练。

2、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

五、要求:

1、 请各学院开展内部讨论,由院长代表本单位就研讨主题1(新能源专业建设定位与方向凝练),主要围绕怎么看、怎么想、计划或建议怎么做、存在什么问题等进行主题交流;

2、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分别就研讨主题2进行主题交流;

3、 主题发言不超过10分钟,建议以PPT方式进行,自由发言不超过3分钟。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