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长江大学首批精品课件建设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0-11-16 10:55:40】 阅读:【】次

各学院(部):

为了抓住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主渠道,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学校决定启动PPT课件美化与建设工程(简称“精品课件”)。具体事项如下:

一、建设对象与数量

首批精品课件以通识必修课和专业基础课为主,普通专业推荐1门课程作为建设对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2门为建设对象,通识必修课不限数量,国家级一流课程不受以上指标限制。

二、建设流程

第一步:教师或课程组申报,学院(部)推荐,教务处审核公示;

第二步:教务处协调课件(PPT)设计与制作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设计制作,设计稿件交由立项申报的教师或课程组进行审核;

第三步:第三方专业机构根据教师或课程组的修改意见与建议进行修改或再修改;

第四步:定型并交由教师或课程组使用。

三、其他

1、精品课件建设费用由教务处承担;

2、请各学院(部)1123日(周一)前,将推荐为精品课件制作的课程基础资料(讲稿、PPT、图片和动画素材等)打包(文件命名格式:学院-专业-课程名称),连同推荐基本情况表发送到邮箱:619629556@qq.com,不收纸质资料。

联系人:柯文静

联系电话:8060812

附件:精品课件基本情况表

(注:附件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教务处

                                                                                    2020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