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1-18 17:04:19】 阅读:【】次

各相关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展示我国教材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2012年11月8日,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教材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国家教材委员会、教育部将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评选工作。

请有意向申报全国优秀教材的老师认真填写《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申报推荐评审表》(附件1),按照推荐评审表中的“附件材料清单”准备相关附件材料,其中,作者政治审查表见附件2,编校质量自查表见附件3

请于1123日前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申报推荐评审表》一式10份交教务处教研科,同时提交电子版,预期不交视为放弃。

学校将于1124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选取4部本科生专用教材和2部研究生专用教材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汪萍、杨小玉

联系电话:8060577

电子邮箱:2100887016@qq.com

附件:1.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申报推荐评审表

2. 作者政治审查表

3.编校质量自查表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