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2-28 10:01:38】 阅读:【】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安排和《长江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实施办法》(长大办发〔2015278号)的要求,现将本学期的网上评教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本次网上评教工作。

一、评教目的:加强课程教学的质量监控,及时收集和反馈教学信息,规范教学秩序,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二、评教主体: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三、评教对象:我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所上的必修课、选修课,单独设置的实践课,实习。

四、组织方式:

1、各学院要成立以分管教学领导为组长的学生评教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生网上评教工作;

2、各学院要召开学生班会和教职工大会,进行网上评教动员,组织学生和教师学习《长江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实施办法》和本通知,充分了解评教的意义、时间、要求等,要让学生意识到评教是自己的权利,要求学生认真、客观地进行评教;

3、任课教师要提醒自己授课的学生及时按要求对本门课程进行评估。

五、评教时间:

20201228日至202111521:00,系统关闭后不能补评。

六、评教要求:

1、所有参评学生应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网上评教,未参加评教的学生将不能正常参加选课、查询成绩。

2、评教须由学生本人客观、真实地进行,不受他人影响,不得由他人代评和恶意评教,如出现干涉评教公正、代评、恶意评教等情况,请及时向教务处举报,举报电话:8060606

七、评教方法:

1、评教系统登录地址:jwc3.yangtzeu.edu.cn

2、登录用户名为学号,登录时若提示密码有误,请及时与各学院教学秘书处联系。

3、评教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0716-8060606),系统优化升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