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第一轮选课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5-11 08:39:28】 阅读:【】次


各学院(部):

1.选课时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轮选课于第11周星期二(5月11日)9:00开始,至11周星期五(5月14日)17:00截止。

2.选课范围。2021-2022-1学期准备修读的课程,包括培养方案中的必修课、专业选修课、通识类教育限选课和实践类课程。第12周星期一(5月17)各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对选课人数少于15人的课程予以停开,并通知学生学院。

3.选课网址。http://jwc3.yangtzeu.edu.cn/

4.选课要求。

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好学生的选课工作务必将本通知落实到每一位选课学生加强对学生选课的指导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并及时解决好本院(部)学生选课过程中的突发问题。

所有学生第一轮必须选课,以便教务处测算学生课程需求量并合理安排和调整教学资源。

通知学生随时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没有选课的学生,即使修了某门课程,也不能获得该门课程的成绩。对选而不修的学生,未修的课程将以“0”分计。


                                            教务处
                                                 二二一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