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长江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 “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研科 】 更新时间:【2021-07-11 17:35:23】 阅读:【】次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 “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验收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23门课程进行了评审验收。经过专家组评审,19个示范项目同意结题,4个示范项目延期结题。

“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旨在探索和挖掘不同专业、不同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政治教育资源,将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各立项建设项目应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和课程教学情况等,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注重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融合,制作新课件新教案,积累教学改革典型案例和改革成效材料,切实发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辐射作用。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1711


附件:2020年 “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评审验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