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更新时间:【2021-11-22 10:49:45】 阅读:【】次

各学院(部)

提升学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下,全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与新华网将于11月24-26日联合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现将具体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院(部)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培训平台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直播会议平台 ( https://gxsz.enetedu.com ) 、 新 华 网 新 华 思 政 平 台 (https://xhsz.news.cn)。

为了更好提供教学保障服务,以学校为单位进行统一报名参加培训参训教师无需单独注册。请各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5:30前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jsfz@yangtzeu.edu.cn。

四、结业证书及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2.本次培训视频将于2021年11月26日14点起进行回放。参训人员在2021年11月30日24 点前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2021年11月30日后仍可观看回放,但不再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附件: 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报名表

 

联系人:杜雁冰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