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2-05-06 18:18:43】 阅读:【】次

各学院(部)、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0515日(周)上午9:00-11:00举行,参赛者进场时间为8:30

现准考证已发布,各参赛者可以自行在个人报名页面下载准考证。我校本次英语竞赛的考场安排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同时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竞赛有序、稳定进行,请广大师生按照校园日常防疫要求2022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见附件2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在考试期间有参赛者出现体温异常请及时上报监考老师或考务工作人员,并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学院参赛学生查询考试地点,入场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和收音耳机按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对竞赛安排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人:高丽萍,联系电话:0716-8060850

附件:1、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长江大学分赛区考场安排.xlsx

2、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pdf

 

                        长江大学教务处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