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4-15 09:02:27】 阅读:【】次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教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刘逸同志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学习三项内容。

 全体党员同志均按照要求,自觉交纳了党费,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集中学习环节,党支部书记刘逸同志带着大家学习了中央办公厅正式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制定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党组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范筱聪同志带着大家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定国同志带着大家学习了长江大学三届五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接着,党支部书记刘逸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成立长江大学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机关及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关于各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等相关学校文件;最后,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相关报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