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部署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6-12 10:30:06】 阅读:【】次

 

       65日下午,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重点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工作安排与要求进行说明与布置。副校长郑军、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教务处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忠主持,武汉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逸从上次考试情况通报本次考试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考试工作组织与要求三个方面对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布置与说明,并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管理,做好学生和监考教师的考风考纪宣传培训工作。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通报了本学期大学英语第四次模拟考试情况,对各学院四级冲刺阶段工作给出具体建议。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李成标通报了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情况,并对大赛背景、赛制、整体安排及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说明,同时希望各学院充分认识大赛意义,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学生积极参赛。

    陈忠强调,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安排,密切配合,做好考前宣传安排工作,加强对考生的警示教育,确保考试纪律和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15日举行。我校共设考场913个,考生27141人,为湖北省考试人数最多的考点,其中四级574个考场,考生17067人;六级339个考场,考生10074人。(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