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6-12 11:17:03】 阅读:【】次

(通讯员 车桥)66日至610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外国语学院徐鲁宁、许婧同学组成的长江大学代表队喜获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第2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办。全国总决赛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本届大赛经历校园选拔赛、地区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主办方表示,希望赛事为参赛者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并且把舞台变成桥梁,连接学校、社会甚至世界,让广大学生从辩论赛场走向社会、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