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9-19 09:35:22】 阅读:【】次

918日上午,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620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近阶段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研讨。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教务处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一兵主持,武汉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对《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接受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告》进行了解读,对学校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申请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的5个专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对申报书进行打磨,并按规定时间要求提交申请,同时对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的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副处长李成标对学校第十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申报要求、经费资助、评审安排、项目管理和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副处长郑健对学校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优势进行了比较分析,他希望已经入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25个专业要抓住机遇,全力冲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与组织工作,从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副处长游晓莉对2017级、2016级(五年制)本科生“创新人才培育计划”选拔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管理,实现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有效衔接和交叉融合。处长吕一兵对校院两级管理下教学管理工作的“放管服”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大家就大类招生分流时间节点、留级转专业、教学奖励等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