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09-30 08:38:08】 阅读:【】次

 201992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代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首先由吕一兵、王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方案、朱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王丽同志强调,要清晰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核心工作,要对标摆问题找差距,问题导向抓作风抓落实,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的开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部门工作做好做实,服务学校一流建设。

 随后,张定国、罗家琴、杜雁冰等三位同志跟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和在的讲话。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交纳党费,在宣传委员范筱聪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党章第五章第三十、三十一、三十二条。对自学内容作了强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