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0-21 11:29:54】 阅读:【】次

201910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代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随后,张凡、游晓莉、靳恒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王丽同志强调了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理论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组织委员张定国同志的代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孙健同志带着全体党员集中诵读了党章第六章。最后,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找差距,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