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1-04 08:37:26】 阅读:【】次

2019103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代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王丽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抓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文件精神,对支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进展、对标问题清单、调研主题、实事清单等整体进展做了通报说明。

随后吕一兵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吕一兵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及访学经历,从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该学习内容。随后,张凡、郑健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最后,副处长李成标同志以《勇于担当、改革创新、敢于作为》为题,结合自己在学院的教学经历,从有担当---初心使命的基础、改革创新---正确方法做指导、敢于作为---要善于作为这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代干部身上所必须具备的优良品格,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大家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崇高信念打下了坚实基础。

理论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组织委员张定国同志的代领下,集中诵读了党章第七章。最后,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生活、学习实际,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找差距,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