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1-05 11:03:22】 阅读:【】次


114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党支部党员读书班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了第五次集中研讨学习。学习活动由代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王丽同志和刘乐承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及思考,带领全体读书班成员认真研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中国梦、复兴梦》。随后在李成标同志、汪萍同志、靳恒同志和罗家琴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内容。

最后,副处长张凡同志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密切联系师生,甘于奉献》为题,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思考,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什么是担当作为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甘于奉献这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性,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督促广大党员始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得力措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投身党的事业。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担当作为的落实落地,密切联系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