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读书班第六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1-19 14:00:15】 阅读:【】次

11月18日下午教务处(招生办)党支部党员读书班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了第六次集中研讨学习。学习活动由代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王丽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带领全体读书班成员认真研读学习了《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 ,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动工作》。接着在刘乐承同志、游晓莉同志、池莉娜同志和杜雁冰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在心,始终落实在行,只有时刻保持对党和群众的赤子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