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本学期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2-04 18:20:30】 阅读:【】次


123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11教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周思柱、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及负责考试工作的教学管理人员、教务处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一兵主持,武汉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教务处副处长刘乐承通报了本年度教学事故处理结果和专业预警的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教学秩序,避免此类事故再发生。

教务处副处长郑健就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教学研究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要求各学院早安排、早准备、早落实。

教务处副处长张凡对本学期课程考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作了布置与说明,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管理,做好学生、监考教师的考风考纪工作。

吕一兵指出,目前正处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阶段,落实到教学管理具体工作上,就必须讲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办事,把各项教学任务落到实处。

周思柱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层面要严格把控教学过程管理,共同守住教学质量的底线,被学校预警的专业要及时整改,限期提交整改对策,教学事故处理结果要通报到各个学院并找当事人约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布置相关的工作任务,抓考风考纪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精准谈心、信息沟通、监督检查、追责问责。要严格落实各项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