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刘乐承同志讲党课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2-09 13:01:17】 阅读:【】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1月22日上午,副处长刘乐承同志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刘乐承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要求等方面,结合自己主题教育的学习思考,以自己的工作感悟,分别从“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

刘乐承同志在讲课中指出,要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对党高度信赖,永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本次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讲党课,对推进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