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19-12-18 10:10:28】 阅读:【】次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北省委 《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有关部署要求,121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周思柱、指导组副组长谭泽春、联络员王真、教务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指导组副组长谭泽春同志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 随后,教务处处长吕一兵同志,副处长刘乐承同志、李成标同志、王丽同志、郑健同志、张凡同志、游晓莉同志分别按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汇报了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对标党章党规,谈担使命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七位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以促进工作为目的,相互之间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


在听取了七位同志的自我剖析和帮评后,周校长指出,本次生活会开的有深度、有效果,是一次很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就后期工作持续落实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继续发扬传统革命精神,加强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三是在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过程中,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四是进一步梳理、修订或清理相关规章制度。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教务处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所有党员同志通过检视《摘编》学习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意见整改情况,检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教务处党支部满意度进行了测评,并投票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周思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了参加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