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7个省级教学团队和8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01-03 16:12:01】 阅读:【】次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地球物理勘探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团队等7个教学团队和大学物理教学部、土木工程教研室等8个基层教学组织分别荣获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

省级教学团队名单

序号

教学团队

团队带头人

级别

1

地球物理勘探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毛宁波

省级

2

临床医学专业教学团队

任伯绪

省级

3

现代信号处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熊杰

省级

4

作物生产科学与技术教学团队

张文英

省级

5

《生命长江》课程教学团队

姜学勤

省级

6

网络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崔艳荣

省级

7

油气钻采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熊青山

省级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序号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组织负责人

级别

1

大学物理教学部

张静

省级

2

土木工程教研室

肖桃李

省级

3

护理学专业教研室

周红

省级

4

石油地质教研室

林小云

省级

5

测井信息工程教研室

张占松

省级

6

基础医学部

余万桂

省级

7

有机化学课程组

吴爱斌

省级

8

地球物理勘探教研室

彭晓波

省级

    湖北省高校本科教学团队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评选,旨在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在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的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手段方法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经验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和示范引领,全面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是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抓手,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研究制订了《长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截止目前,学校共获批2个国家级教学团队,11个省级教学团队和8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学校将充分发挥这些优秀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