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0-16 16:06:36】 阅读:【】次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在张凡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在王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长江大学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等文件。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在卜富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的内容,交纳了10月份党费,并在孙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就“如何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活动最后一个阶段,副处长游晓莉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主题为《“小米粒”的“大民生”》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