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张静老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0-12-30 17:18:24】 阅读:【】次

   

125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课程思政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我校物电学院张静老师受邀参会并当选本届课程思政工作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开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小力教授主持,并邀请中国高教学会教学研究分会杨详总编,教育部高等学校大物物理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教授王青、教育部高等学校天文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大学教授李向东等专家作主题报告。张静老师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大学物理课开展课程思政的情况和今后我校大学物理课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的一些设想。会议还研讨了课程思政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方案,部署了下一阶段开展大学物理课程思政的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