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1-14 09:59:04】 阅读:【】次

2021年1月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在游晓莉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汪萍同志的带领下《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在张凡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等文件。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在杜雁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的内容,交纳了12月份党费,并在杨小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