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5-28 10:59:22】 阅读:【】次

 2021年527 ,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张涛同志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职工在张涛同志和黄小云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杜雁冰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0-17集,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主题研讨环节,教务处老师就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游晓莉同志结合学生信息和学籍管理工作,谈如何牢固树立办实事的理念,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服务教务、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张凡同志结合考试管理、教务教材管理工作谈工作中如何做到广泛问需,精准问策,扎实推进,并提到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孙健同志结合本科招生工作,谈如何更好的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陈俊同志结合创新创业工作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交纳了5月份党费徐茵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章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