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 】 更新时间:【2021-09-10 10:52:19】 阅读:【】次

  99日下午,学校就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召开协调会。副校长周思柱,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颜学敏首先介绍了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总体安排和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随后提出了需要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配合和支持的具体事项。针对化工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均明确表态,全力支持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并逐一明确了具体工作负责人员。

周思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也对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吸取已通过认证的专业的工作经验,与认证专家组长和秘书保持密切联系,尽早全面了解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重点关注事项。二是专家需要查阅的各类资料必须提前认真审核,专家临时调阅的材料必须快速反应,明确执笔、审核、送交的具体负责人员。三是认真细致做好接待工作。四是专家进校前要梳理总体工作流程,确保细节无疏漏。五是组织到城建学院进行专题学习,详细了解进校接待细节安排和专家考查工作方式。